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获评第一届云南省文明校园
时间:2019-01-10 编辑: 浏览:1397



近日,省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第八届云南省文明村镇、第十五届云南省文明单位、第一届云南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经严格评选,省委、省政府授予云南民族大学第一届“云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云南民族大学是培养各民族高级专业人才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党委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跨越发展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严格按照文明校园测评标准,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以高水平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和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三大工程为抓手,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开创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