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4-10 编辑: 浏览:1569



48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纪委书记李毅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陈鲁雁在会上作了讲话会上,纪委监察室主任杨镇宇通报了我领导干部违纪案例,巡察办主任陈林通报了2018年第6轮巡察对政管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学院的巡察反馈意见




陈鲁雁书记强调,一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广大党员干部警醒和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18年我校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案例和第6轮巡察情况表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被巡察的学院要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未被巡察的学院,要把巡察通报的问题作为自己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找准本单位管党治党、廉洁建设、院(部)务党务公开、干部作风建设、绩效分配制度等存在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是监督检查,对敷衍应付整改的依规依纪严肃追,推动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李毅书记要求,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逐项对照整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