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一行来访
时间:2018-09-07 编辑: 浏览:1698

96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桂正华,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段宁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校纪委书记李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书记李毅主持。

陈鲁雁书记对王建颖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的情况。

  王建颖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表示,看了民大党风廉政专题片以及“党建E家”的展示,听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感到民大的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校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校外通过各方面提高凝聚力,在把地方特色的大学做到全国知名的大学以及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面的行动等很多方面值得财大学习。

会上,办公室主任介绍了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进行了“党建E家”的展示和介绍;纪委副书记介绍了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开展校内巡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党委组织部部长介绍了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口职能部门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前,在座领导还观看了我校党风廉政专题片《还象牙塔一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