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林杰伟一行到我校访问
时间:2018-11-16 编辑: 浏览:1346

11月15日下午,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林杰伟先生一行到我校访问。我校校长张桥贵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段钢副校长主持。

张桥贵校长对林杰伟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美国相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张校长表示林杰伟总领事的来访为我们的合作交流搭建了新的桥梁,希望我校能与更多优秀的美国高校和机构在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科学研究以及在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林杰伟总领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强双方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鼓励美国学生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同时也支持我校学生到美国了解不同的知识与文化。会上,林杰伟总领事为我校师生代表做主题为“文化交流在中美关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的讲座。

会上,学校国际交流协会的学生代表为来宾演唱了少数民族的迎宾曲。(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