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移动智能时代,如何养成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主题讲座举行
时间:2018-09-21 编辑: 浏览:1033

920日,我校举办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微软(中国)资深产品市场经理段旭东为我校师生作“移动智能时代,如何养成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段经理带同学们畅想2025年即七年后人工智能会怎样改变人们的生活或者某个行业,是否将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后,他通过和同学们交流与互动,并分享自身经历,举例说明了网络安全问题无处不在,告诉大家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学习基本的安全知识,使用可信的产品和技术,对信息和数据保持敏感。

最后,他为同学们演示了windows10系统中与同学们学习生活相关的功能,包括windows defender系统自带的防病毒软件,onenote课堂笔记本,分屏等。

此次讲座不仅对同学们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还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windows10系统,以后能够更好更安全地运用于学习生活中。(汪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