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审核评估专栏】学校召开关于审核性评估“定位与目标”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1-19 编辑: 浏览:3302

 

1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要求,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在雨花校区主持召开了审核性评估“定位与目标”专题工作推进会,李炳泽副校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就《云南民族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办学定位”的专项报告》拟定情况以及支撑定位与目标的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和任务落实进展向会议进行了汇报,李炳泽副校长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云南民族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办学定位”的专项报告》《云南民族大学审核评估“定位与目标”项目支撑工作和材料汇总及完成情况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陈鲁雁书记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工作要求,做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措施上创新推进,由被动变主动,不推诿,积极完成任务,力求工作做到最好,效果最佳、效益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