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民族文化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资源库”语言采集分析软件及设备采购结果公示
时间:2018-04-26 编辑: 浏览:2791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资源库项目”(项目承担单位: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项目负责人:刘劲荣)是根据学校整体发展部署及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拟定的。此举意在充分利用民族文化学院自身丰富而特有的云南众多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专业优势及各方资源平台,力争打造成云南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资源库和少数民族文献中心。依照方案,拟采购一批语言采集分析软件及设备(内容包括:声门视频图像分析软件;音视频精确同步软件;数据信号采集分析软件;多通道数据获得设备;喉镜消毒设备;光源镜头耦合器),预计498800元。

项目组出于对该软件设备的专业性考虑,于2018年4月9日在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文院108室召开专家论证会。一致认为该6件软件及设备是学院语言重点实验室原有“声门高速摄像系统”的扩展与补充,是配套用于嗓音观测、发声数据采集及分析的专业语音学设备,对软件及设备的匹配要求较高。其次,设备之间的匹配度的高低直接影响实验结果的准确性。鉴于此,项目组经综合专家意见,拟确定云南轩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唯一供货商。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并将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民族文化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