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启动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03 编辑: 浏览:491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在雨花校区宣布云南民族大学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陈鲁雁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决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他指出,全校师生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

 

 

当日下午3时,陈鲁雁书记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分管学院、部门师生上党课;那金华校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预科教育学院等分管学院、部门师生上党课;副书记刘荣、李辉,纪委书记李毅分别为各自分管学院、部门师生上党课;其他校领导也将在本月内分别为分管学院、部门师生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