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举行
时间:2018-12-29 编辑: 浏览:2035


辞旧迎新的年终岁末2018年12月29日晚,云南民族大学“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在雨花校区举行。师生们不惧严寒,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新年。



晚上8时,晚会在芷院体育馆隆重上演开场视频后,热情洋溢且具有民族特色的歌唱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校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呈贡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出席并在嘉宾席就坐与会领导为学校的十佳师德标兵、教学能手、优秀辅导员、“最关爱学生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各类教师获奖代表和学生获奖代表颁奖。来自昭通彝良等地的200多位国培学员也观看了本场晚会。


“两委”班子成员与师生见面


晚会现场,中国共产党云南民族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云南民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云南民族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走上舞台,与师生们正式见面。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讲话


陈鲁雁书记代表学校新当选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全体同志向全校师生拜年。他代表“两委”班子成员承诺:“未来五年将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个崭新的、充满希望辉煌的民大!”


张桥贵校长致新年词


张桥贵校长在晚会上致新年贺词。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致以新年问候。他对学校在2018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战略布局更加完善,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奋进姿态更加昂扬。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学校在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深情与厚意,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他强调,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云南民族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工作任务。为此,全校共产党员和各族师生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云南民族大学的宏伟篇章。


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讲话


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在晚会上讲话。他代表呈贡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学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希望与云南民族大学继续拓展在少数民族语言、少数民族文化传承、民族创意产业发展、民族医药研究等方面共建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云南民族大学在呈贡区这片土地上继续谱写灿烂和辉煌,希望广大学子在梦想开花的地方描绘精彩灿烂的人生

 

颁奖环节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既有充满浓郁少数民族风情的歌舞,有讲述改革开放成就与未来展望的朗诵,还有在2018年全省民运会上获得金奖的舞狮舞龙表演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到场师生奉上了一盘属于视觉听觉的大餐体育馆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在新年的钟声里告别2018年,带着祝福与憧憬,展望未来。


晚会现场

云南民族大学2019元旦篝火晚会直播回看地址:

https://vzan.com/live/tvchat-957871?jumpitd=1&shareuid=14344741&v=636817057391048238&stamp=636817073726726314&shareuserId=1434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