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荣获15项云南省第二十二次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9-03-06 编辑: 浏览:979

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决定》(云政发[2019]12号),知悉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再创佳绩,共荣获1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此次获奖成果总体呈现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学科分布广泛,主要涉及民族学、语言学、宗教学、文学、艺术学、体育科学、历史学、教育学等学科;二是科学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强,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应用价值;三是青年学者占我校获奖群体主流,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学术创造力和贡献力,这是我校科研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的集中体现。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教师的努力拼搏下,近三年来我校总计有67项成果获得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50项,获奖数居全省前列。(科技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