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
时间:2019-02-25 编辑: 浏览:1015

225日,校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校党委书记陈鲁雁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陈鲁雁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张桥贵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刘荣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李辉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赵纯副校长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各项工作,提出了2019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会议强调:在新的学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领导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狠抓落实,标志成果;要加强建设、突出质量,力求创新、彰显特色。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达到教师教好,学生学好,干部管好这“三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