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提高办学质量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5-16 编辑: 浏览:334

为倾听学生心声、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存在的问题,提高学院教育质量。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梅、院长赵静冬学院团学干部、各年级团支书、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梅主持,要求参会学生结合学院和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把自己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和所遇问题、困难尽可能倾诉出来。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硬件措施、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铁梅书记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招生就业、思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赵静冬院长围绕学生关心的学院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教学管理、裁判证书考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阐述。铁梅书记表示,对此次座谈会所提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引起高度重视,逐步整改、完善,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质量、管理质量,以实际行动给体育学院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