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审核评估专栏】学校组织开展“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
时间:2018-01-05 编辑: 浏览:2550

 

近日,学校开展了2017年度系列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其中一项为“优秀辅导员”评选。在12月29日晚举行的“青春建功十九大 砥砺前行争一流——2018年元旦篝火晚会”上,我校领导及呈贡区领导为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的教师进行颁奖。

“优秀辅导员”评选范围为我校各学院一线辅导员。经过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有10名教师获评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法学院国海波老师、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黄如美老师、应用技术学院宋晓茹老师、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马文婷老师、体育学院武帅老师、职业技术学院刘纯仪老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张兰兰老师、经济学院晏冰老师、民族医药学院李文义老师以及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余慧颖老师。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校师生中树立一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民族高等教育事业的教师典型和一批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全面发展的学生典型。评选共分为7个类别,分别为十佳师德标兵、教学名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辅导员、最关爱学生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对象为全体在职教师(含专人教师、教辅、行政)和全日制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