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 省话剧院为我校师生带来话剧演出
时间:2017-11-27 编辑: 浏览:623

11月24日我校2017年最后一场“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双馨院金色大厅精彩上演。本次专场演出是由云南省话剧院带来的大型喜剧话剧《拯救大兵友友》,我校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场话剧《拯救大兵友友》由中国舞台喜剧教父王宝社亲自编剧、导演,是中国首部以独生子女为主角的大型喜剧。讲述了主人公——“中国家庭中的小皇帝”任友友从入伍当兵前的虚荣、懒散、嘴硬,到在部队中因一个接一个的谎言而“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再到最后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彻底改掉坏习惯的系列故事。剧情精彩、生动,演员们尽心尽力地将每个动作、情绪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再加上时不时几句有趣的云南方言台词,整场演出妙趣横生,现场观众在阵阵开怀大笑中领悟着话剧传达的深意。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不禁上台给演员们献花、与演员合影留念。

至此,我校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落下帷幕。一场场极具高雅性、艺术性、地方性的专场演出,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我校师生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校团委 沈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