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北京市民委与云南民族大学“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项目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02 编辑: 浏览:816

12月2日下午3点半,在学校弘道楼A区905会议室,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的重要议程,北京市民委与云南民族大学“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项目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我校校党委委员段云学主持,会上北京市民委范宝副主任对制订“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就与我校就“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项目进行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我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对北京市民委范宝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民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就“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项目进行合作的意义予以充分肯定。参会的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杨剑波处长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就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充分发表了意见。

会后,在陈鲁雁书记陪同下,北京市民委范宝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北京市民委与云南民族大学“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项目合作洽谈会召开

北京市民委范宝副主任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