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开展2018年新春农民工慰问 暨“十佳服务标兵”表彰活动
时间:2017-12-29 编辑: 浏览:1394

12月28日上午,校工会在致远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18年新春农民工慰问暨“十佳服务标兵”表彰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解召全、后勤保障管理处处长陈名红、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普卫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李欣、保卫处副处长欧阳明出席并参加活动。校工会副主席赵云主持会议。

校工会对后产、宿管、后保、保卫等用工部门推荐评选出的“十佳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十名工作在校管中心、交通运输中心、绿化管理中心、食堂、宿管中心、幼儿园、保卫处等部门的先进非在编员工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校工会为获得2017年云南省总工会“金秋助学”的家庭发放助学金,该助学金由校工会向省教卫科工会申报并经审查通过后发放,用于资助在读和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职工和贫困农民工子女,我校民研所、后产公司、宿管中心的六名员工家庭分别获得2000元—6000元不等的助学金。第三项内容是对我校100名工作在食堂、绿化、水电、车队、保卫、宿管、物管、校医院、幼儿园等各行各业的非在编员工中的优秀代表进行慰问,发放慰问品。

非在编职工队伍作为学校广大职工队伍中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工会自去年2016年元旦开始,对非在编职工开展新春慰问工作,今年已是第三年。随着学校发展和用工制度转变,非在编职工队伍日益扩大并已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群体。因此,给以他们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增强主人翁意识,使这支队伍更和谐、更稳定,是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将积极努力,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延伸工作触角,让非在编职工感受到更多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非在编职工的技能提升提供更多平台。希望全校非在编职工树立“民大人”意识,爱校兴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值此2018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向全校非在编职工发出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全校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非编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开展2018年新春农民工慰问暨“十佳服务标兵”表彰活动

 


校工会对后产、宿管、后保、保卫等用工部门推荐评选出的“十佳服务标兵”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