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 2018年编制外合同制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18-10-31 编辑: 浏览:7446

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合署办学)是云南民族大学直属学院中的综合型应用性学院,有专科、本科、研究生、留学生等多个办学层次,主要培养社会经济发展亟需的应用性人才,学院设有21个本专科专业因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合同制综合管理岗位人员。

一、招聘计划

编制外合同制综合管理岗2人。

(一)岗位能力要求

综合管理岗位主要从事学院办公室等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应聘人员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会务安排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以及执行能力等。

(二)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按照学院规定的政策执行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慰问品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及岗位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

数量

应聘条件

专业

学历/英语

年龄

毕业时间

备注

1

综合管理岗

中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为汉语言文学专业)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以上

30岁以下(1988年11月14日以后出生)

20181130日以前毕业

 

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

1、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职业教育背景者优先

3、具有海外从业背景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

登陆云南民族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ynni.edu.cn或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网站http://ynat.ynni.edu.cn,在“通知公告”栏点击“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2018年编外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并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于201811月14日前,发送邮件至:ymuvti@sina.com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将于201811月16日前,在学院的网页上公布审查结果和岗位报名情况(报名人数不足3人,取消本次招聘,报名人数3-5人,本次招聘录取人数为1人)。

三、面试、笔试时间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毕业证与学位证、居民身份证以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材料,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名证明,到面试地点进行证件审核。本次招聘,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程序,面试结束后,取前6名进入笔试(进入笔试人员,学院会电话通知,并在学院的网页上进行公布)。

面试时间:201811月20日 上午8:30

 面试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大学城校区广智院D区107室

笔试时间:201811月21日 上午9:30

笔试地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大学城校区广智院D区107室

四、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计算方式:面试成绩占50%+笔试成绩占50%=最终成绩。面试成绩会在面试工作结束后3日内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拟录用人员公示

学院将于2018年11月30日左右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报到时需提交体检证明,如果体检不合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呈贡区月华街2929 云南民族大学广智院D区102室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10093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15667 docx 2018-10-3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