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李光明副校长率后保处、基建处党支部赴柯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4 编辑: 浏览:445

 

 

11月10日,李光明副校长率后勤保障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不懈奋斗”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红军作战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员讲述红军当年的故事。参观结束后,李光明副校长结合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体会,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红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创新、新举措、新路子。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知难而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创双一流云南民族大学出贡献。

据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