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18 编辑: 浏览:1409

12月14日上午,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校纪委李毅书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纪委办相关同志汇报了学校迎接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相关工作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利用“两个责任全程记实系统”进行工作筹备的情况。

李毅书记重点强调了开展好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就检查考核的一些新的特点、变化和上级的最新要求作了说明。

陈鲁雁书记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工作筹备必须到位。二是工作一定要实,必须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考核标准的对齐、特色亮点的展示、短板不足的补齐等几个方面再加以认真思考、充实完善。三是要按照学校既定方案,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在考核中展现出学校优异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