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级“写作类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编著出版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7-11-06 编辑: 浏览:858

校级“写作类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项目承担单位: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负责人:邓云川)是学院经费支持建设项目。按照该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团队”建设资金3万元用于秘书学专业建设成果编著的出版。目前已确实拟出版编著《秘书学专业“知识+能力+素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印发200本,纸张大小为16K,拟于2018年4月前出版。项目组现拟确定由“中国纺织出版社”为本项目出版协议合作方,中国纺织出版社是全国百佳出版社,信誉良好,实力雄厚;教育出版一直是该社主要业务之一,该社与学院及作者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学院之前有书在该社出版,并在国内推广,产生较大影响;本书是对应用型本科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进行研究总结,成果对高校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在该社出版,能更好地在国内进行宣传推广,体现学校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成果。在充分考虑本项目出版编著的科学性及研究性特点、出版时限及出版社的社会影响力等多方因素基础上,现拟确定中国纺织出版社负责出版以上书籍,协议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并将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