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采购公示
时间:2019-07-16 编辑: 浏览:5399

一、项目名称: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

二、采金额:90000元/年

三、项目说明: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付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六、采购产品功能单一性说明:

1、新型的专题建设与发布平台

打破传统书报刊的信息组织形式,以全新的专题形式将资源进行重组并提供深度服务,富媒体效果,打造符合读者个性需求的资源域。知识重构工具除支持传统的文本、表格等在线编辑外,还可以上传本地优秀的资源,如图片、PDF文档、word文档、视频、音频等多种资源形式,此外,专题创作平台可无缝对接图书馆的海量数据中心,获取充足的资源保障,其中包括:图书、学术视频、会议论文等各类数据,进而轻松实现富媒体的效果。

2、集资源、社交、空间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终端服务

基于资源的社交,方便读者间的沟通与讨论,并能及时记录阅读感受、学习心得,集数据库、微信、笔记、邮箱、云盘等多产品功能为一体的全终端知识空间,PC与客户端数据及时同步,满足读者随时、随地、随身使用的需求。

3、单位首页个性化定制

单位管理员可以对云舟知识服务空间系统首页的图片、域、推荐、云舟专题的分类等内容进行个性化管理,使每个单位都有自己个性化的首页,根据本单位特色、专业优势、优质专题分类等进行相应管理。

4、用户行为统计

知识空间服务系统对读者的行为进行分析统计,图书馆管理员有权限可以获取单位内读者的使用情况,如订阅专题的排行、创建专题排行、读书时间排行、好友数量排行、讨论活跃度排行、以及笔记等多个角度的情况。此外,每个读者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朵小花,每个花瓣代表不同的使用量,以小小的激励机制,促使读者将小花不断变全变大!

综上所述,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在图书馆资源的覆盖面上,在深入资源碎片化利用上、在专题建设的平台创造性上,在pc端、移动端的全终端覆盖、在用户行为统计分析等方面在国内拥有独特的功能优势和技术独创性,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现图书馆拟从唯一供应商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采购。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