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获“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08 编辑: 浏览:854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指导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7年云南“十佳校园媒体”评选精英汇活动在昆明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团委“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荣获云南省“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据悉,参加此次云南“十佳校园媒体”评选精英汇活动的还有在昆各大高校记者站、传媒中心等近30家校园媒体组织。评选历时近半个月,经过网络巡展、微信投票及汇评会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校团委“青年之声”运营中心有幸获得了云南省“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校团委“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引领校园思想,监督校园文明,宣传团学动态,传播校园资讯”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的肯定,更是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我校校园媒体组织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校园传媒工作的同时,不断为服务我校广大师生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校团委 沈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