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到我校调研专业技术人才工作
时间:2018-05-21 编辑: 浏览:658

5月17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韩永江率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韩永江助理那金华校长共同为新设省级社会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揭牌。那金华校长李炳泽副校长相关部门院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李炳泽副校长对我校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职称制度改革落实和博士后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韩永江助理对我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一方面要吃透政策、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充分调动和激励专业技术人才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另一方面要稳慎推进职称制度改革,提高评审工作规范化水平,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梳理风险点,做到可量化、可比较、可预期。

那金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反馈了学校目前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希望省人社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导学校事业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调研结束后,韩永江助理一行参观了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校史馆、云南扶贫大数据中心、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民族博物馆和东南亚南亚语言实训大楼等。(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