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总结与反思会
时间:2018-12-19 编辑: 浏览:1004

12月18日上午,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与反思会,校纪委李毅书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毅书记首先传达了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有关要求,强调工作推进务必注重三个方面的结合:一是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二是要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省委实施意见相结合;三是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结合。

陈鲁雁书记结合迎检工作,要求各学院、部门就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认真总结。重点要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二级单位开展巡察及巡察结果运用情况、审计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六项问题”专项治理情况、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情况、持续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纪律作风专项检查情况、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等再次进行梳理,以查缺补漏、反思不足。工作中一定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通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层层压实来推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