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18-05-25 编辑: 浏览:2701

一、项目名称: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49500

三、采购部门:图书馆

四、供货单位: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五、采购产品功能特殊性、单一性说明: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简称VIPExam考试数据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的主要特点及优势如下:

第一,收录资源全面。VIPExam考试数据库收录学科涵盖外语、计算机、公务员、考研、财经、职业资格、司法等12大专辑1700小类考试科目,囊括了国内全部考试科目,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考试学习需求。

第二,学习功能强大。VIPExam考试数据库提供了很多便于学生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的功能,如错题自动记录、错题重组卷、交互式学习、基于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原理的单词记忆工具等。

第三,教辅功能完备。除了提供面向学生的学习服务功能之外,VIPExam考试数据库还提供了完备的教辅功能,教师可以查找试题编写试卷、组织在线无纸化考试、与学生互动教学,进而方便快捷地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校管理。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拥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注册商标证书。其次,具有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因数据库的存在版权内容保护和结构保护,所以具有唯一的技术知识保护。最后,具有唯一的市场准入者:由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独家销售。鉴于《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唯一技术、唯一市场等唯一性要素,且在数据库资源、版权、技术与售后服务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因此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品。

综上原因,以及考虑到数据库的研发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且每种数据库都有各自的特点,所涵盖学科侧重点不同,相互之间具有不可替代性,图书馆拟从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价格经云南省高校图工委、高校图书馆联盟与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反复协商,达成联合采购协议,图书馆采购价格为49500元。

六、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