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29 编辑: 浏览:1214

8月28日下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在雨花校区召开,会议回顾学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分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主持。

陈鲁雁书记作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学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省委巡视十所省属高校反馈意见情况和学校巡察督查发现问题情况,并对今年下半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陈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树立起党员角色意识,从五个方面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担子,找出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存在的根子,开出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的方子,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底子,打开全面从严治党互联网+的窗子把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特别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实到基层,落实到学校每一个党支部。要特别注意使用好学校开发建设的“全面从严治党全程记实及在线考评系统”,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程留痕、效率优先、成果丰富。

陈鲁雁书记作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张桥贵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荣副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成立巡察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李辉副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属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纪委办)

刘荣副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成立巡察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辉副书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省属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