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轮训及“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时间:2018-07-02 编辑: 浏览:1252

 6月29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轮训及“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在雨花校区格致楼B区401、402、405和504教室顺利举行。

考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党章的内容,并结合培训示范班五期课程学习讲义进行,旨在考察学员对党的新理论、新知识、新动态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此次考试为闭卷,采用网上测试的方式,利用我校“智慧党建”和 “网上党校” 系统实现党员教育的管理、学习、考试一体化。据考试结果统计,合格率为99%,其中41%的学员获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结果显示,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都有了较好的掌握和理解。下一步将更加注重理论在实践中的指导和运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能真正的学有所用,为我校“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益的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