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岭会计大讲堂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推进云南会计事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12-11 编辑: 浏览:1497

 

12月9日由云南省会计学会主办、云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18年云岭会计大讲堂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云南会计事业发展’研讨会” 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张桥贵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杨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上午的云岭会计大讲堂中,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俊瑞教授就科技革命对会计影响的历史过程应对之策进行了探讨;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博士生导师、北京工商大学杨有红教授从综合收益产生的背景、综合收益的基本理论、综合收益的列报及综合收益的应用等多个方面展示了综合收益广阔的理论空间。

下午召开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推进云南会计事业发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基于科技革命对会计的影响以及“一带一路”建设对会计的要求,就如何加快推进云南会计事业的发展,围绕云南省会计事业的特色和优势,目的和任务,方法及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云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和人事教育处领导、云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在昆全国会计领军人才、部分正高级会计师、部分兄弟院校教师及我校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字:白翠  摄影:阿尔达克  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