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领导到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11-05 编辑: 浏览:2182

近日,重庆邮电大学许光洪副校长率财务处章勇处长等一行8人与四川美术学院财务处张国魁处长以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赵红光处长等一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段钢副校长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交流座谈,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段钢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校情以及近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财务处张慧处长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包括在财务风险防控、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提高报账速度、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

重庆邮电大学许光洪副校长对我校近年的发展及财务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的赞赏,他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财务管理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

会上,大家就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开发、预算的编制与执行、政府会计改革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来宾参观了民族博物馆、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和校史馆。(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