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国家民委教科司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1 编辑: 浏览:1141

3月20日下午,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副巡视员王宏晓科技处处长安燕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刘荣副书记、赵纯副校长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荣副书记主持。

刘荣副书记对王宏晓副巡视员安燕处长莅临云南民族大学帮助和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国家民委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给予支持。赵纯副校长代表学校详细汇报了学校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

王宏晓副巡视员表示,此次来访交流主题民族院校科研平台建设,重点了解我校现有科研平台建设及运行状况。他在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后指出,目前高校在人才方面的竞争十分激烈,在科研建设方面投入大。云南民族大学依托云南的资源,为民族学科、人类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他就进一步做好科研平台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利用地缘和人缘的优势建设科研平台;二是一定要有人才、知识的储备,并通过长期积累形成成果;三是学校要重视和支持科研平台的建设;四要把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的培养结合。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前,王宏晓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一家人过好日子——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云南扶贫开发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