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3 编辑: 浏览:828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召开春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党委副书记李辉,副校长李光明、高飞出席会议。

会上,高飞副校长作学校安全形势、安全隐患及漏洞的报告,详细分析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方面的安全形势、目前存在的风险及形成原因。

陈鲁雁书记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实现发展的重要底线和红线,也是各学院、部门共同的事情,每个人都是安全工作的责任者和受益者,全校上下要协同一致、形成合力,抓好抓实安全工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查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安全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二是要查工作作风是否过硬,深入老师、学生中间开展细致、具体的工作,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挑在肩上;三是要查工作是否抓实,安全工作没有高枕无忧,不能掉以轻心,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稳点这根弦;四是要查执行纪律是否严格,抓安全稳定就是讲政治、顾大局,就是守纪律、讲规矩,要把学校安全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全力以赴做好。

学校安全与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书记、院长,附中、附小校长、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