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纪律作风专项检查工作会
时间:2018-12-19 编辑: 浏览:1187

12月18日上午,陈鲁雁书记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纪律作风专项检查工作会,校纪委李毅书记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鲁雁书记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的贯彻落实.今年以来我校组织开展了多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重要节点纪律作风建设专项纪律检查工作,从公务接待、违规吃喝、公务出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

陈鲁雁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部门、学院要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进行重点纠治。要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问题;要紧盯“小金库”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乘坐飞机头等舱、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办公用房面积违规、同城接待、违规请吃、变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