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2-11 编辑: 浏览:787

 

12月10日下午,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交流。我校校长那金华副校长李光明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

会上,那金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我校的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特别是民族学、社会学和面向东南亚和南亚国家的15个语种的学科建设情况。在国际合作研究方面,那金华校长说,根据我校“边疆性、民族性、国际性”的办学定位,我校主要是要拓展国际性,在依托边疆的基础上向周围国家拓展。在人才培养方面,那金华校长介绍了我校澜湄国际教育基地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国际传媒学院民族干部学院的建设情况,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加强与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提供充足的人才方面的情况

 

 

 

李光明副校长对我校的后勤保障和基础建设做了详细具体介绍,特别是校园的卫生与绿化的改善食堂饭菜价格品质的优化,教职工餐厅的完善等方面

刘志彧书记对对那金华校长的学校治理与规划设计理念、国际交流合作和区域协同发展战略表示认同与支持,希望双方兄弟院校今后能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

刘志彧一行还考察了学校的建筑设施建设状况和大学生创业园的运营情况,参观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