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教育部重点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教学建设研究”开题论证会召开
时间:2018-11-22 编辑: 浏览:1358

 

11月20日下午,我校教育部重点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教学建设研究”开题论证会在雨花校区召开。

课题总负责人校党委书记陈鲁雁,课题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出席会议;项目具体实施负责人课题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行业内专家和社会各行业的领导及专家出席论证会。

会上介绍了课题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情况已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以及科大讯飞运用情况。与会专家认为项目建设思路准确版权归属明确,体现学校“边疆性、民族性、国际性”的定位和特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意义。

陈鲁雁书记对项目组成员提出要求:要站在高起点上,通过“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思维建设该项目;技术与教育要进行深度融合注重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使技术融于教学,服务教学。(刘莹、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