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 2017年编制外合同制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17-12-22 编辑: 浏览:3856

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

2017年编制外合同制岗位招聘公告

      

    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是云南民族大学21个直属学院中的综合型应用性学院,有专科、本科、研究生等多个办学层次,主要培养社会经济发展亟需的应用性人才,学院设有21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966人,研究生24人。教职工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11人,博士、硕士34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评估和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任课教师师资库有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近550人。因学院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有志从事高等职业教育的专业人才。

一、招聘计划

    (一)岗位职责

    本次招聘设置2个专业教学岗位。

    教学岗位人员实行目标管理。目标管理的基本考核要求是: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校院规定的教学、科学研究、系部专业建设等任务,承担学生教育管理,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及会议,完成校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超课时课酬津贴+兼职岗位津贴+年终绩效奖励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每年法定节假日慰问礼品

    (三)招聘岗位

 2017年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任教师。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系部

专业要求

数量

学历

岗位类别

具体要求

 

 

旅游管理

2

硕士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1、具有旅游行业经验优先。

2、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并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外语的优先。

3、拥有较为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能够胜任3门以上专业课程。

4、不接受应届毕业生报名。

会展经济与管理或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会展方向”

1、具有会展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2、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3、能够胜任3门以上专业课程教学(如《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项目管理》、《节庆策划管理》、《企业参展实务》、《场馆经营与管理》、《体育赛事及文化演艺管理》等)。

4、不接受应届毕业生生报名。

  

二、招聘办法

       1、报名方式

      登陆云南民族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ynni.edu.cn,在“通知公告”栏点击“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2017年招聘公告”并下载“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于2018年1月2日前,发送邮件至:ymuvti@sina.com

      2、面试安排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将于2018年1月4日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没有进入面试名单的人员,不再电话通知。

      面试安排在2018年1月8日。应聘人员在通知时间内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以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材料参加面试。专任教师岗面试内容包括:1)专业知识;2)课堂教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拟录公示

      学院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将于2018年1月12日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呈贡区月华街2929 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广智院D102

      联 系 人: 沈梦溪

      联系电话:0871-65910093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云南民族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

                                    2017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37376 doc 2017-12-2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