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定点采购“资产管理系统数据整理服务” 的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9-11-08 编辑: 浏览:3797

云南民族大学拟进行定点采购“资产管理系统数据整理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一)采购项目名称:资产管理系统数据整理服务

(二)采购内容:2019年云南民族大学资产管理系统中国有资产数据的整理。

(三)要求:将云南民族大学资产管理系统中国有资产数据进行整理,保证资产系统数据与校财务系统的数据调整一致,资产分类明晰,满足云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定期上报国有资产数据的要求

(四)采购预算:¥11500元

二、定点采购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学校自2007年以来一直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为武汉洛比的资产管理系统,而财政厅和教育厅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为久其系统,二者的数据规范不一致,须对学校的国有资产数据进行整理后才能导入财政的系统。

本项目是在原资产管理系统运维的基础上由原供应商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继续提供增值服务,对国有资产数据进行整理,确保资产系统数据与校财务系统的数据调整一致,资产分类明晰,满足云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定期上报国有资产数据的要求。

综上,基于节省采购资金的原则,保证服务的配套性与技术的一致性,本项目拟通过定点采购的方式向原资产管理系统的供应商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购买服务。

三、拟定点采购的供货商名称: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将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证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