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李光明副校长一行到云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
时间:2018-11-06 编辑: 浏览:1364

 

 

11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光明带领校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校医院、幼儿园等部门干部到云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

云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昆龙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干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后勤机构改革、公车改革,后勤信息化建设,经营性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快递超市建设情况,食堂、医院、幼儿园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相互交流了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经验,参观了各职能部门。

最后,李光明副校长和徐昆龙副校长分别对此次调研学习做了总结,调研学习交流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之间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了解学习,特别是云南农业大学的后勤信息化建设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