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干部大会举行
时间:2018-12-19 编辑: 浏览:1982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1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进行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联合到我校开展“两委”委员换届考察工作。干部考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巡视员陶晴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陈鲁雁主持会议。干部考察组成员有省纪委驻省扶贫办纪检组副组长冯如红等15人,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正处级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员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陶晴对此次民主测评的范围、方法以及如何做好民主测评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她提出,要高度重视民主测评工作。这次换届是事关云南民族大学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工作。今天的民主测评是云南民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的重要步骤,是确保大会取得成功,确保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纪委换届圆满完成的重要关键环节。认真做好这次民主测评工作,公平、公正的评价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纪委第四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任期内的工作,对选优、配强新一届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激励云南民族大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始终如一地推进云南民族大学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现实意义。希望参会同志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对第四届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做出科学、客观、真实、准确的评价。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陶晴组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搞好民主测评和此次考察工作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陶晴组长的讲话精神上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站在为党和人民测评好干部的高度,站在继承民大好传统、塑造民大好形象、传承民大好口碑的角度,认真负责地做好民主测评工作。

会上,工作人员发放了测评表,参会人员填写了表格,工作人员收回表格并统计梳理,严肃认真地完成了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