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7-04-12 编辑: 浏览:1044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云南民族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招标编号:YNTTGC20170018)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2、本次设备采购的资金为财政资金,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进行磋商,选定成交供应商。

3、项目概况与范围

3.1项目名称: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

3.2建设地点: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

3.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次招标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建设,总投资估算约160万元人民币;

3.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5招标范围: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影视播放厅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施工总面积约220㎡。

3.6工期:60日历天。

3.7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相关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仅设1个标段。

4、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4.1营业执照

供应商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

4.2资质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颁发的室内装修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室内装饰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3项目经理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2013年至今须承担过1个(含1个)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160万元以上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

4.4设计负责人

2013年至今须承担过1个(含1个)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160万元以上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

4.5业绩要求

供应商2013年至今须承担过2个(含2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160万元以上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

4.6财务要求

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需提供近三年(2013年至今任意连续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新成立的企业提供从成立当年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7信誉要求

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供应商自行说明)。

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5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4月10日到2017年4月1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00元,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4月21日10时00分。

7、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会议室。

供应商应按规定足额交付磋商保证金(以款到指定账户为准)。未按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者,其磋商将被拒绝。

磋商保证金金额:20000.00元。

   8、磋商时间:2017年4月21日上午10:00。磋商开标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会议室。

9、招标人:云南民族大学

10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系人:任皓  周琼英  张恩凡

电话:0871-65895558

传真:0871-65895558  

法律顾问:云南瀛滇律师事务所律师

联 系 人:张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