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副校长黄英俊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8-07-20 编辑: 浏览:1546

7月13日下午,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副校长黄英俊一行4人到访我校。副校长李炳泽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炳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英俊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越南语专业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是与我校合作最密切,交往最频繁,知名度最高的越南高校。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越南语专业开设、招生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澜湄合作机制、澜湄国际职业学院、澜湄职业教育基地、澜湄职业教育联盟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在3+1学生项目和教师互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在越南语教材、试题库建设、越南语等级考试、人文社科方面的科研以及职业教育等方面也能开展合作。

黄英俊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很高兴能到我校访问并共同探讨双方感兴趣的合作。他表示,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与社会科学大学正在做越南语教学和越南语水平考试的改革,愿意与我校合作并进行资料共享。

随后,我校东南亚学院越南语专业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黄英俊副校长对该同学的越南语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最后,两校在越南语水平考试、澜湄职业教育、汉语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