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19 编辑: 浏览:1097

 

4月18日下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负责同志对赵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的情况:一是巡察工作组织结构、重点巡察内容、巡察工作的具体环节和当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二是巡察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利剑作用,着力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运用。三是开展巡察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两校就巡察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赵伟书记表示,云南民族大学的巡察工作做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即将要开展的巡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