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省委组织部2017年度第四轮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组到校调研
时间:2017-12-11 编辑: 浏览:789

 

12月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2017年度第四轮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工作第十八组到我校开展综合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出席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学校的创一流党建工作展板,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团活动室,以及纪律教育基地、党建e家展室、扶贫大数据中心、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的台账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鲁雁书记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成员表示,云南民族大学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突出,在发挥“两个作用”方面效果突出。他们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穿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细节;三是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继续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