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审核评估专栏】那金华校长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调研
时间:2018-03-16 编辑: 浏览:832

 

 

3月12日,由那金华校长带队,校党委副书记李辉,副校长高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开展调研。

学生处负责人就近期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保卫处负责人就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李辉副书记、高飞副校长对具体学生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实,逐步健全完善校院两级学生管理联动机制,严控学生喝酒滋事、考试作弊等现象,杜绝学生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那金华校长对学校的学生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当前学生管理机制比较健全、方法较为妥当,并取得了一定成效。那金华校长表示,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开展工作的根本,但同时因为涉及事项繁杂、工作人员压力较大,工作开展存在一定的难度,学校对此表示非常理解。最后,那金华校长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安全技防、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出指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尽快提升宿舍技防设施改造,全面排查宿舍及教学区安全隐患,树立起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保障学校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