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努力践行十九大,创新招聘“走出去” ——招就处组织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宣讲、推介活动
时间:2018-05-15 编辑: 浏览:75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校园招聘工作方式,主动“走出去”推介毕业生就业。5月11日下午,组织了35名毕业生到安宁广晟集团广晟沁园酒店参加毕业生就业推介的活动。高飞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前期与广晟集团多次沟通交流,为组织毕业生到用人单位的参观推介做了精心策划准备和安排。推介活动首先在沁园酒店会议厅举行,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威阳董事长讲话简要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职业发展历程,他认为大学生面临新的时代要学会适应和判断,认清行业和发展方向,告诫同学们要主动学习,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做人和做事,并欢迎有才华有理想的同学们加入广晟集团的大家庭。

高飞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易董事长的成长经历中有一个关键词:奋斗。每一次成功都来源于不懈的坚持和奋斗。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奋斗一定是每个人需要追求的。高副校长叮嘱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要做有情怀的人,专注于事业。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和求职机遇,专注于学习,快速成长为社会栋梁,珍惜这次机会,积极主动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带领毕业生参观了酒店的客房、餐厅及其他服务设施。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人力资源部郭芹芹经理就酒店管理培训生招收培训的方案和同学作了详细的交流,并鼓励同学积极投递简历。酒店的质检项目管理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

作为校园招聘会的延伸拓展,本次推介走访活动既是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不断完善和丰富校企合作形式的创新之举,更是用务实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精准服务工作。对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