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2018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要求
时间:2018-03-23 编辑: 浏览:5623

化环学院2018确定接收调剂专业如下:

 

1)无机化学(专业代码:070301)(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本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即:考试科目为4科的考生只能调入考试科目为4科的专业;一志愿报考无机化学考生优先调剂)

 

2)物理化学(专业代码:070304)(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本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即:考试科目为4科的考生只能调入考试科目为4科的专业;一志愿报考物理化学考生优先调剂)

 

3)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代码:070305)(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本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即:考试科目为4科的考生只能调入考试科目为4科的专业;

4)有机化学(专业代码:070303)化学与环境学院一志愿满额,不接收调剂;民族医药学院接受调剂(要求: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2.请从化学与环境学院端口进入报名调剂,并且备注民族医药学院,联系方式为157528800242、其余要求见民族医药学院调剂方案。)

5)分析化学专业、环境化学专业均一志愿满额,不接收调剂。

 

咨询电话: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办公室:0871-65913043(高老师)

 

                                                              化学与环境学院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