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芷苑第一社区党总支“红色影影”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暨首期红色影片交流分享活动举行
时间:2018-05-18 编辑: 浏览:530

5月10日晚,芷苑第一社区党总支“红色影影”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会暨第1期观影交流分享会在芷苑党团活动室举行,优选的红色电影《红海行动》成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芷院1栋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参与。

“红色影影”功能型党支部是继“一粒”阅读功能党支部成立后,在学校社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在芷院第一社区成立的第二个功能型党支部,该支部将优选系列红色影片开展观影交流分享活动。

《红海行动》以军事为题材,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我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在局势紧张的非洲,在恶劣环境之下执行撤侨任务,解救中国公民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宁舍此生,不负使命”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有国才有家,国强则民强的爱国情怀,正是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军队和强大的祖国,我们才有了坚实的依靠和十足的底气。

观影的同学围绕爱国主义、国防安全、军人气质、珍惜幸福等角度开展观影交流分享,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读大学生,为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坚定了作为学生党员、青年学子为祖国变得更加强大而不懈奋斗,为民族边疆发展繁荣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马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