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19-06-25 编辑: 浏览:6162

一、项目名称: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30000元/年

三、服务期限: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付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

五、供货单位: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功能与服务要求: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人民银行、财政部、经贸委、外贸部、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经过长期数据累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是科研工作者必备数据库之一。

鉴于该数据库具有资源与品质的独特性,市场上无满足条件的相同类型替代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现经济学院拟从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采购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经济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