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魏圣贤先生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8-12-03 编辑: 浏览:2009

 

12月2日下午,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魏圣贤,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谭四海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副校长段钢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印度ICCR派到中印瑜伽学院的4位瑜伽外教以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鲁雁书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特别是中印瑜伽学院的办学进展以及印地语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印度驻华大使馆及驻广州总领事馆能加强对中印瑜伽学院的指导和帮助,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魏圣贤公使对学校相关工作,特别是瑜伽教育和语言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期待中印两国在人文领域有更多交流,通过师生互换、文化交流的方式打破隔阂,达成更广阔的合作。

我校印度留学生代表和印地语专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就各自的学习生活经历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分别就瑜伽推广、经贸合作等问题展开了自由交流。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印人文交流中心、中印瑜伽学院生理实验室,观摩了瑜伽专业研究生的实验课和展演,并与师生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