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纪委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11 编辑: 浏览:1343

1010日上午,云南中医学院纪委书记李媛芬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纪委书记李毅,副校级领导卢培义,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毅书记首先对李媛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纪委工作。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播放了《还象牙塔一片净土》宣传片和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全程记实及在线考评系统”。

副校级领导卢培义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巡察对象、巡察重点内容、工作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当前我校开展巡察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作出补充。

李媛芬书记表示,看了民大党风廉政专题片,听了“云南民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全程记实及在线考评系统”介绍以及民大巡察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感到民大近几年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很多创新的做法值得云南中医学院学习,今后要多加强沟通和交流。

云南中医学院纪委一行还参观了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