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分管联系部门(学院)2018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举行
时间:2018-08-30 编辑: 浏览:1442

829日上午,分管联系部门(学院)2018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在雨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李辉,校纪委书记李毅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会议。

校领导宣讲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荣结合十所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建及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辉对当前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述,并围绕“党建工作怎么做”等内容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暨集体谈话会,校纪委书记李毅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对学院党委及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与学者、青年教师的交流座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李辉,校纪委书记李毅分别主持召开了分管联系部门(学院)2018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